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AIESEC im coming:))

耶到逢甲大學囉

我跟我的夥伴們完全被拆開了💔
這表示要跟不認識的人同房.....再一次💔

第一天早上就是要持續不斷得自我介紹
 我們這組的組員第一天都有點小害羞umm....取組名的時候頗尷尬
我們的領隊巴西姊姊好美噢

後來巴西姊姊就說我們叫super grupo 吧~

第一天聽了頗多演講
介紹 aiesec.....之類的
便當還滿好吃
我們三個自以為很陽光的跑去外面吹風吃便當哎呦冷爆了


下午有大地活動THE GREAT ESCAPE遊戲內容就是.

所有的外國領隊會裝成原著名
每個小隊都要team work避免有小隊員被抓到jail去

那幾天寒流來逢甲大學的校園又頗大風強又冷
老實說有點難過

我被抓進jail三次其實還不錯
地點都是可以避風的地方休息一下
偷得浮生半世閑:))
而且jail的觀主都是政大的學生

跟他們用英文小聊一下其實頗有收獲:))

當天晚上還有一個🎡活動“皇家賭場”

把一棟大樓當成一個小賭場一個人收先都有五百塊
買一關的遊戲可以讓你虧錢or輸錢

最後再用剩下的錢去賭馬:))頗酷呦

我&我的夥伴在套圈圈那一關充分展現認識三年多的默契最後共贏了三千多塊噎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