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放寒假了---充實自己吧

放高中後的第一個假期讓人so exited!!!!!!


從十月多就開始記劃我的winter vacation
找了很多大學的寒假營隊ex成功大學&交大的熱門科系體驗營
寫了長長一串自我介紹 寒假期許.........bla bla bla以為這樣就可以輕鬆錄取


大錯特錯有夠討厭=_=這兩個都沒錄取我......



哎喲 這時候該如何是好咧????
So. 我就記續search看看有啥營隊截止日期還沒到

將將。  我就找到AIEsEC I contact國際體驗營拉拉拉

而且一下就被錄取了 開心*・゜゚・*:.。..。.:*・'(*゚▽゚*)'・*:.。. .。.:*・゜゚・*

可能很少人報名這個營吧?!

總而言之他們真是慧眼識英雄\(^o^)/

先來說說aiesec吧^o^
Aiesec就是國際學生會拉。會在寒假&暑假都舉辦國際體驗營
But他們最主要的目的是交換學生or出國到比較落後的國家教小朋友們學習英文

在體驗營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分享他們到國外教學的經驗分享(*^^*)聽了感覺就很酷


再來介紹一下這是第一十四屆aiesec體驗營
由aiese政治大學分會舉辦
地點在台中逢甲大學。逢甲夜市(☆_☆)耶屎

呼朋引伴被我拐去的還有敏涓and劭昱yayaya




下集待續喔啾(^∇^)
BTW aiesec國際體驗營是用全英文進行的喔
爽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