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過年台南go

每一年過年都要回奶奶家增肥
例行公事❤️

順便領點紅包充實存折✌️
養肥肚子and錢包



過年就是要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除夕吃了年夜飯
大年初一姑姑們都回來了
整個三合院塞了四十幾個人:))

充當十幾個小孩的一日保姆
累的時候他們就拼命跟我&堂哥們搶手機
還有一個小孩手上冰淇淋流留流
滿手冰淇淋就往我手機抹悪悪悪悪悪悪悪
然後小孩聯盟真的非常不合群
搶來搶去快打一堆手機給拆了
想當年年少輕狂的我顆顆:)))


他們精力旺盛的時候就拖著我們往旁邊的小學衝
完全放生:)))
還有一個妹妹不會上廁所
這叫我怎麼辦😳😳😳
哈哈這是我媽咪
 初二是韓劇的天下
主君的太陽❤️
繼承者算什麼我踢~~~

在三合院中間滿天星星下也太浪漫
還以為很可怕把堂哥全部抓來看
沒想到他們也上癮了顆顆
加上零食零食零食零食
我已經準備好變成一顆球了耶!!!!






最後一天當了一日農夫
哇蘿蔔挖地瓜
採蕃茄
好多好多田
挖地瓜的時候地瓜液還沾到我的衣服
我可憐的衣服就沾到地瓜汁變成黑色的了
好累喔
粒粒皆辛苦啊

這隻老兄看起來頗悠閒喔
跑來跑去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